性别:未知-离线 过过过过

Rank: 4
组别 士兵
级别 护军
好贴 1
功绩 9
帖子 408
编号 48915
注册 2005-9-15


发表于 2026-6-25 00:34 资料 短消息 看全部作者
个人感觉要是用伊籍替换关纯的话 最有利的也是长沙而非南阳阿 两战关纯都是39回合策略+50点经验 基本上算等价的 而明显长沙的等级差更大 更有利于伊籍拷打敌军 哪怕把魏延混乱了 让伊籍用焦热拷打收入也不止6.93的 更何况吃的敌军起步就是30极 再者雒2强制登场 9X意义不大

还是和月亮一样的建议你把第一季先走一遍吧 毕竟是完整的流程 学习好怎么规划 不管2799还是战后3099 刀矛前期肯定要卖的 从汝南单贼开始再慢慢抠吧 加油

[ 本帖最后由 过过过过 于 2026-6-25 08:39 编辑 ]


顶部

正在浏览此帖的会员 - 共 3 人在线




当前时区 GMT+8, 现在时间是 2026-6-25 10:47
京ICP备2023018092号 轩辕春秋 2003-2023 www.xycq.org.cn

Powered by Discuz! 5.0.0 2001-2006 Comsenz Inc.
Processed in 0.008584 second(s), 10 queries , Gzip enabled

清除 Cookies - 联系我们 - 轩辕春秋 - Archiver - WAP